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101公园别墅酒店

101公园别墅酒店(Hotel 101 Park House)

Carrera 21 Numero 101 - 10,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101 Park House酒店坐落在Bogota北部的一个住宅区内,毗邻一个公园,提供带有免费无线网络和平面电视的自助式套房,其他设施包括一个Spa中心。酒店距离商务区的100街约有5分钟步行路程。 Park House 101酒店的所有宽敞套房内都配有一台DVD播放机、一个厨房、一个休息区和一个壁炉。 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那里还提供多种保健和美容护理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和健身房。 101 Park House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哥伦比亚菜以及国际美食。酒吧供应多种饮品,其中包括热带鸡尾酒。 商务区还提供市内一些最高档的商场。Hotel 101 Park House酒店距离Zona T. El Dorado Airport机场有2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