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波哥大多拉多广场酒店

波哥大多拉多广场酒店(Hotel Dorado Plaza Bogota)

Calle 25 No. 31A - 15,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132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Bogota International Centre国际中心仅5有分钟的车程,提供舒适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客人可以使用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坐落在一个蓬勃发展的地区,靠近Corferias会展中心和美国大使馆。 Hotel Dorado Plaza Bogota酒店的客房配备有有线电视,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其中部分管tk房装饰有当代艺术伤口,并设有迷你吧。 Hotel Dorado酒店每天提供包括热带水果的美式早餐和哥伦比亚咖啡。 酒店的前台24小时为客人提供服务,且酒店距离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