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布雷顿山公园93号酒店

布雷顿山公园93号酒店(Hotel Breton Hill Parque 93)

Cra 11 No 93A - 37,奇科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Boutique Breton Hill酒店位于波哥大(Bogota)一座拥有外露砖墙的建筑中,距离93公园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也提供早餐和免费停车场,距离Sports Mall商场有10分钟的车程。 Breton Hill酒店的客房设有镶木地板和木制家具,设有大窗户,因此非常明亮。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迷你吧。 酒店每天供应美式早餐。酒店转角处分布着各种酒吧和餐馆。 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前台提供保险箱。Hotel Boutique Breton Hill酒店距离La Candelaria和埃尔多拉多(El Dorado)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