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84 DC酒店

84 DC酒店(Hotel 84 DC)

Calle 84 No 9-67 Barrio la cabrera,奇科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84 DC酒店坐落在波哥大(Bogota),位于一栋现代建筑内,距离时尚的餐厅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采用别致装饰并享有城市美景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私人停车场。 84酒店明亮的客房采用设计师风格的装饰,设有有线电视和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施。套房配有两间浴室和两台大屏幕电视。每间客房均设有Juan Valdes Coffee咖啡的免费袋子。 酒店距离埃尔雷蒂罗安迪诺购物中心(El Retiro Shopping and Andino Shopping Centre)400米。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提供在市区周边旅行的建议。 酒店每日供应全套美式早餐,包含闻名遐迩的哥伦比亚咖啡和热带水果。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距离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8公里,且可以安排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