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波哥大智选假日酒店

波哥大智选假日酒店(Hotel Holiday Inn Express Bogota)

Calle 94 No. 11 A - 12,奇科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Express Bogotá酒店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位于中部风景如画的帕尔克(Parque)93区,提供现代四星级客房和含羊角面包、煎蛋及哥伦比亚咖啡的全套早餐。德拉93公园(De la 93 Park)就位于街道对面。 酒店拥有前卫的现代风格,靠近城市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以及最时尚的餐厅和酒吧。 Holiday Inn Express Bogotá酒店设有5间可用于召开商务会议的行政会议室。酒店内的La Bagatelle餐厅供应美味的地区菜肴。客人还可选择在健身房锻炼身体。 Hotel Holiday Inn Express Bogota酒店的现代空调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 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