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波哥公寓酒店

波哥公寓酒店(Apartaestudios Hoteles Bogotá Inn)

Carrera 24 No. 61 D - 37,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Bogotá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的实用客房,距离Galerías商业区有1公里,距离前往埃尔多拉多机场(El Dorado Airport)的班车有35公里,可以安排班车服务并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Hotel Suittes y Apartaestudios El Campin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休息区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厨房设施。 El Campin酒店距离西蒙·玻利瓦尔公园(Simón Bolivar Park)有10公里,距离公交车站距有1公里。 波哥大(Bogotá)的历史悠久的La Candelaria赛道距离酒店有35公里。酒店提供前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