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波哥大马萨亚酒店

波哥大马萨亚酒店(Masaya Bogotá)

Cra. 2 No. 12 - 48,坎德拉利亚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stal Masaya旅馆位于坎德拉里亚(Candelaria)社区,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餐厅。客人可以在电视室放松。旅馆还提供烧烤设施。 Hostal Masaya旅馆设有带私人浴室的套房以及带储物柜和共用浴室设施的宿舍间。旅馆提供全天候热水,并设有客房服务。 旅馆每天供应早餐,并提供包括守夜人在内的常驻安全设施。旅馆拥有典型的哥伦比亚装饰,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客人可以在吊床上、在游戏室或在休闲室放松身心。 旅馆距离Cerro Monserrate Hill山有2.5公里,距离钱庄(Money House)有400米,距离Chorro de Quevedo艺术家中心有100米,距离El Dorado Airport机场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