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BOG酒店

BOG酒店(BOG Hotel)

Carrera 11 N° 86-74,奇科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这家设计酒店设有一个带游泳池的露台、一间餐厅和健身中心,可欣赏到城市和高山美景,坐落在热门的Zona T区,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助早餐。 B.O.G. Hotel酒店宽敞的客房设有一间私人浴室、液晶卫星电视、休息区、迷你吧和CD播??放机。该酒店由葡萄牙设计师妮妮安德拉德席尔瓦设计,深受黄金博物馆( Gold Museum)的启发。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B.O.G.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Spa中心和商务中心。酒店餐厅供应融合了当地和欧洲风味的各类特色美食。 酒店距离T-Zone区、安蒂诺(Andino)和El Retiro购物中心均有5分钟步行路程。Del Oro Museum博物馆、博特罗博物馆(Botero Museum)和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 )等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金融中心有10公里,距离El Dorado国际机场有30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预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