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阿巴迪亚殖民酒店

阿巴迪亚殖民酒店(Abadia Colonial)

Calle 11 N° 2-32- Barrio La Candelaria,坎德拉利亚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171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Abadia Colonial酒店位于一座殖民风格的迷人房屋内,设有内庭院,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坎德拉里亚教堂(Candelaria Church)仅有100米。酒店供应早餐,并设有1间餐厅,距离波特罗博物馆(Botero Museum)仅有200米。 Abadia Colonial酒店的客房拥有镶木地板和时尚的木家具,配备了暖气和有线电视。所有客房都设有大窗户,十分明亮。 酒店每天供应美式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意大利和哥伦比亚特色菜,那里可欣赏到蒙塞拉特山(Monserrate Hill)的美景。 客人可以在花园或内庭院放松身心,还可以租借自行车去游览这座城市。玻利瓦尔公园和黄金博物馆距离酒店有500米。 Abadia Colonial酒店距离埃尔多拉多机场(El Dorado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