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CK公寓套房酒店

CK公寓套房酒店(Hotel Apartasuites CK)

Carrera 21 n° 39 a 36,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00057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Apartasuites CK酒店距离黄金博物馆(Gold Museum)仅15分钟的车程,距离Bogotá Park Way路不到1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等离子电视的自炊式客房。 酒店提供无线本地电话服务,距离Corferias Convention Centre会展中心和美国大使馆有8分钟车程。 Apartasuites CK酒店明亮而宽敞的客房均配有木质家具。自助式设施包括微波炉和冰箱。 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美式早餐。Apartasuites CK Restaurant餐厅供应区域美食和国际菜肴,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提供洗衣和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预订观光活动。Hotel Apartasuites CK酒店距离正义宫(Palace of Justic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埃尔多拉多机场(El Dorado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