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蓝套房酒店

蓝套房酒店(Blue Suites Hotel)

Calle 93 No. 17-48,奇科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高档的Chicó区,为客人提供内部的Spa和酒店场地隔邻的健身房设施。Blue Suites酒店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别致室内装潢,距离第93街公园(Parque de la 93)有5个街区的步行路程,距离Del Chicó Museum博物馆有10个街区的步行路程。 Blue Suites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和拖鞋的私人浴室。所有套房均设有休息区,部分套房设有私人阳台。 酒店每日供应全套自助早餐,方便客人享用世界著名的哥伦比亚咖啡。餐厅提供国际风味的菜肴和客房服务。酒店附近设有餐馆和酒吧。 酒店距离Corferias Convention Centre会议中心17公里,可以安排汽车出租服务,距离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酒店场地可供客人举行会议和社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