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诺维夫林孔去圣巴巴拉酒店

诺维夫林孔去圣巴巴拉酒店(Nuevo Hotel Rincón de Santa Bárbara)

Calle 126 No 7A 19,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Usaquén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在安静的氛围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装潢精美的客房,以及私人停车场。酒店提供班车服务和24小时客房服务。 Nuevo Hotel Rincón de Santa Bárbara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办公桌、iPod基座、保险箱和迷你吧。客房还铺有地毯或镶木地板,配有木制家具。所有客房均提供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并配以绿色和暖色调的装饰风格。 客人可以选择享用供应鸡蛋与丝兰面包的墨西哥早餐,或者供应冷盘与奶酪的北欧早餐。早餐还供应巧克力、新鲜果汁和哥伦比亚咖啡。餐厅则供应便餐和国际美食。 客人可在阳光露台放松身心,或通过旅游咨询台预订短途旅行。Rincón de Santa Bárbara酒店距离Santa Barbara Farm农场和Unicentro Mall购物中心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