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波哥大93阿顿酒店

波哥大93阿顿酒店(Atton Bogotá 93)

Calle 93 No 12-41/65,奇科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22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酒店享有别致的装饰,提供餐厅、健身设施和时尚的娱乐场所,距离Parque del la 93公园有3个街区,配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Atton Bogota 93酒店风格典雅的客房铺有淡色调的镶木地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设有设计师风格的家具和独立的客厅区。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浴缸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Atton Bogota酒店距离Chico Park and Museum公园与博物馆有5个街区,距离El Retiro商业中心有10个街区。 客人每天早上均可在装饰简约的早餐区享用哥伦比亚咖啡和热带水果。 酒店距离埃尔多拉多机场(El Dorado Airport)20公里,可提供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