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马蒂斯酒店

马蒂斯酒店(Matisse Hotel)

Calle 67 No. 6 - 55,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23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Matisse Hotel酒店位于波哥大(Bogotá)北部的金融和美食区,坐落在一栋裸露的红砖建筑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等离子电视的客房、餐厅以及咖啡露台,距离Park 93公园和Zona Rosa有15分钟步行路程。 Matisse Hotel酒店宽敞明亮的客房铺有镶木地板,设有木制办公桌以及迷你吧。 酒店每天供应量身定制的早餐,设有提供本地和国际美食的餐厅,Nogaro Bar酒吧提供的饮料和咖啡可以在露台上享用。 24小时前台可安排前往El Dorado Airport机场的班车,仅需30分钟车程便可抵达。Matisse Hotel酒店距离Monserrate和La Candelaria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