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棕纳吉精品酒店

棕纳吉精品酒店(Hotel Boutique Zona G)

Calle 69A No 5-37,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22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Boutique Zona G酒店位于波哥大(Bogotá)美食区Zona G中心一座迷人的建筑内,提供户外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离子电视、自助早餐服务和无限量免费拨打本地电话服务。 Hotel Boutique Zona G酒店的客房提供迷你吧、设备齐全的私人浴室、现代化设计、宽敞明亮的空间、镶木地板和色调柔和的墙壁。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包括鸡蛋、火腿、奶酪、麦片、面包、咖啡和巧克力。 Hotel Boutique Zona G酒店提供代客停车和机场班车服务,距离埃尔多拉多机场(El Dorado Airport)25公里,距离安迪诺(Andino)购物中心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