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星光酒店

星光酒店(Hotel L'Etoile)

Carrera 7 # 43-47,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22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L'Etoile酒店位于查皮纳罗(Chapinero)区中心,坐落在波哥大知名的哈维里亚那大学(Javeriana University)对面,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卫星电视的时尚而现代的住宿,也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无限拨打本地电话服务。 L'Etoile酒店的客房宽敞明亮,拥有富有品位的装饰和舒适的色彩细节,设有一个储藏丰富的迷你吧和一个休息区,配备了大号床和矫形床垫。酒店提供客房服务并设24小时前台。 Carta Restaurant餐厅拥有干净的风格和装饰精美的墙壁,可供客人品尝哥伦比亚和国际特色美食。Capella Bar酒吧供应多种精选的酒和鸡尾酒。 Hotel L'Etoile酒店提供各种服务,包括笔记本电脑租赁和机场接送服务,也可以安排洗衣和熨烫服务。 Hotel L'Etoile酒店距离Transmilenium公共交通服务有3个街区,距离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