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卢加诺皇家套房酒店

卢加诺皇家套房酒店(Hotel Lugano Imperial Suites)

Calle 70A No7-62,金融区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22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Hotel Lugano Imperial Suites酒店位于波哥大市(Bogota)北部,提供宽敞的自助式套房、健身房、桑拿浴室、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Lugano Imperial Suites酒店的套房皆拥有现代家具等现代装饰。所有套房均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液晶卫星电视的家庭影院。部分套房提供享有城市全景的私人阳台。 酒店交通便利,毗邻波哥大的金融区,距离T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设有各种各样的餐馆、酒吧和夜总会。 Hotel Lugano Imperial Suites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包括热带水果和果汁在内的美式早餐。酒店设有内部餐厅和酒吧,距离当地的其他餐饮休闲场所都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 为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并设有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城市观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