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卡索那里尔酒店

卡索那里尔酒店(Casona Real Hotel)

Calle 106 N°14-49,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200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这间迷人的精品酒店位于Bogota的北部,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套房。Casona Real酒店设有花园、免费停车场以及一间供应每日哥伦比亚风格早餐的餐厅。 Casona Real酒店明亮宽敞的套房设有时尚的装饰和空调。每间套房都配备了1个工作区、1个迷你吧、1台咖啡机以及1间带自然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包括鸡蛋、面包、开胃菜和水果的传统早餐。点菜餐厅享有花园的景致,并擅长烧烤肉类菜肴以及新鲜的现磨哥伦比亚咖啡。 客人可以在花园、露台或壁炉前放松。客人可以在Casona Real酒店的旅游咨询台预订游览。 Casona Real Hotel酒店距离Unicentro购物中心、Santa Barbara购物中心和Bogota的主要商务区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Usaquen Park公园不到3公里,距离Bogota国际机场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