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海市蜃楼酒店

海市蜃楼酒店(Hotel Le Mirage)

Carrera 14A No 102-12,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22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Le Mirage酒店位于波哥大(Bogotá)北部的昆迪纳马卡(Cundinamarca)地区,距离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提供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明亮客房。 Le Mirage酒店的住宿设有私人浴室、休息区和电话。套房还提供一个带壁炉的起居区。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在小餐厅,客人可以在舒适的氛围内享用区域和国际美食。其它设施包括24小时前台、洗衣房和机场班车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Hotel Le Mirage酒店位于Calle 100和Avenida 15之间,享有一个战略性的位置,距离金融中心和波哥大的主要购物商场(如El Retiro、Andino和Unicentro)有15分钟车程。一些大使馆和知名的医疗诊所也位于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