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圣巴勃罗酒店

圣巴勃罗酒店(Hotel San Pablo)

Avenida Calle 26 No. 38A -11,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波哥大(Bogota),提供时尚的住宿和按摩服务,距离Corferias Convention Centre会议中心和美国大使馆有5分钟车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坐落在El Dorado Avenue大街,距离机场有20分钟车程。 San Pablo酒店的客房拥有迷你吧、带软垫的椅子和当代装饰元素。浴室配有浴袍,部分浴室设有浴缸。酒店提供洗衣服务。 雅致的早餐区每天供应包含世界著名的哥伦比亚咖啡和热带水果的自助早餐。 San Pablo酒店距离波哥大的历史街区La Candelaria有2公里。酒店从周一至周六提供前往埃尔多拉多机场(El Dorado Airport)的免费班车服务。El Campin Stadium体育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 酒店提供24/7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