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波哥大安巴拉殖民酒店

波哥大安巴拉殖民酒店(Hotel Ambala Bogota Colonial)

Carrera 5 # 12 B - 46,坎德拉利亚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Ambala Bogota酒店位于Candelaria区的中心位置,在波哥大(Bogota)市中心为您提供舒适的住宿。酒店距离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仅有14公里。 Hotel Ambala Bogota Colonial酒店的客房均配有当地风格的装饰,并配备了有线电视和迷你吧。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Ambala Bogota Colonial酒店设有一间供应国内和国际美食的餐厅,并提供店内洗衣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酒店每天供应美式早餐。 由于酒店位于市中心,因此,距离路易斯·安赫尔(Luis Angel)文化中心和主要的玻利瓦尔广场仅有一个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