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科拉127普兰尼图德公寓式酒店

科拉127普兰尼图德公寓式酒店(Cora 127 Plenitud)

Av Avenida Calle 127 N° 15 - 36 Local 4,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12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这些典雅的套房以当代风格的艺术品装饰,距离风景如画的Unicentro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以及餐厅和商务区仅有一个街区之隔。套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周围的花园内放松身心。 Cora 127 Plenitud酒店宽敞且明亮的套房内配备了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享有花园景致的私人阳台。 Plenitud酒店配套完善的厨房内提供微波炉、冰箱、咖啡设施和木质橱柜。浴室铺有装饰性瓷砖。 酒店每天可将早餐送至套房内,需收取额外费用;完整的早餐包括热带水果和世界著名的哥伦比亚咖啡。 Cora 127酒店距离城市购物中心仅有100米远,距离Bella Suiza公园有4个街区的路程。酒店亦可安排前往相隔20公里之遥的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Airport)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