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奇克帝国酒店阿帕塔套房

奇克帝国酒店阿帕塔套房(Hotel Chicó Imperial Aparta Suites)

Cra 19C No. 91 - 63,奇科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Chico Imperial Aparta Suites酒店位于奇科区安静的角落,提供铺有地毯的客房,距离El Virrey公园仅有30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餐厅供应早餐。 Chicó Imperial酒店的客房宽敞明亮,设有等离子电视和工作区。部分客房配备了小厨房、用餐区和带软垫椅的客厅。有些客房还设有私人阳台。 英式餐厅供应美式早餐。客人还可以在客房内享用酒吧提供的饮品。 酒店提供洗衣服务。24小时的前台可以安排前往埃尔多拉多机场的班车服务,机场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Hotel Chicó Imperial Aparta Suites酒店距离玫瑰区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