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纳维酒店

纳维酒店(Hoteles Navi)

Calle 24C No.N.44A 46,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Navi酒店距离波哥大(Bogota)的西蒙·玻利瓦尔公园(Simon Bolivar Park)有7个街区,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有线电视的装潢典雅的客房。私人停车场可免费使用,但须预约。 Hoteles Navi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配有壁炉及深色橄榄绿的时尚的客厅内放松休息。酒店也设有镶木地板、设计精美的装饰地毯和木板墙。 Navi酒店的客房配有落地窗帘和与之色彩相配的床罩,还配有办公桌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用餐区。 餐厅提供欧陆式早餐,包括世界著名的哥伦比亚咖啡和区域果酱。 埃斯佩兰萨大道(Esperanza Avenue)距离酒店有2个街区。前台24小时提供服务。酒店还可为客人安排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