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GHL 93酒店

GHL 93酒店(Hotel GHL 93)

Calle 93 No. 11A 31,奇科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GHL 93酒店设有健身设施、享有波哥大(Bogotá)全景的时髦屋顶酒吧以及带iPod基座的客房,拥有完美无缺的简约装饰,提供主厨精心准备的菜单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HL酒店位于时尚的Parque de la 93,拥有五星级设计,配以抛光大理石地板、现代化玻璃面板、金属配饰以及古典风格的时尚家具。 所有客房均享有市景,配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白色床罩、深色木制镶板、地毯和名家设计的白色皮革座椅。 客人可以享用新鲜的果汁和松饼开始一天的生活。餐厅设有收藏有葡萄酒瓶的落地式玻璃柜,于晚餐时段供应美味佳肴。 GHL 93酒店距离主娱乐场所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El Dorado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提供汽车出租和机场班车服务以及免费的的私人停车场(需视供应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