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洛斯安第斯旅馆

洛斯安第斯旅馆(Los Andes Hostel)

Cra 13A No. 79 07,奇科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这家装饰精美、设有壁炉起居室的旅馆提供西班牙语课程、莎莎课程和波哥大(Bogotá)周围旅游活动,也提供按摩服务和机场接机服务。无线网络连接可免费使用。 Los Andes Hostel旅馆的所有客房都享有波哥大市如画的美景。客房设有共用或私人浴室,有的还设有浴缸。所有客房均提供24小时热水。 客房内设有镶木地板和落地窗帘,配有白色或淡彩配套的床罩。酒店也提供洗衣服务。 旅馆每天供应典型的哥伦比亚早餐,还有1间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厨房,供客人准备餐点。时尚的咖啡厅和餐厅区距离旅馆有3个街区。 客人可以在客厅观赏DVD,放松身心;该空调眺望着一个小型前花园,并饰以生动的色彩。 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距离波哥大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