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维亚吉奥乌尔巴诺阿莫波拉多斯公寓

维亚吉奥乌尔巴诺阿莫波拉多斯公寓(Viaggio Urbano Apartamentos Amoblados)

Trans 4 # 43-95,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的公寓距离波哥大(Bogota)的多家娱乐场所均有15分钟车程,采用无可挑剔的现代化设计风格,配有齐全的家具和免费网络连接,可为客人提供按摩理疗服务和多张免费影院门票。 Viaggio Urbano Apartamentos Amoblados酒店配有色彩明亮的现代化家具,点缀以当代艺术作品和室内砖墙。 公寓享有城市美景,设有带玻璃桌的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厨房和迷你吧,还配有有线电视。公寓提供清洁和洗衣服务。公寓距离波哥大(Bogota)历史悠久的坎德拉里亚(Candelaria)社区、多间大学和蒙塞拉特山(Monserrate Hill)仅有短短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享用包括哥伦比亚咖啡和热带水果在内的丰盛自助早餐,开始一天的生活。餐厅设有多张充满流行风格且颜色鲜艳的桌子以及享有花园美景的大窗户。 公寓式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可为客人提供前往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班车,车程需要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