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格酒店 > 博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博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Plus Borger Inn)

206 South Cedar Street (Highway 207),博格,得克萨斯州,79007,美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Plus Borger Inn酒店位于德克萨斯州的Borger,设有餐厅和室内游泳池,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汤普森公园(Fritz Thompson Park)仅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卫星有线电视、休息区、办公桌、微波炉、冰箱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Best Western Plus Borger Inn酒店的24小时前台欢迎客人到来。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健身中心、spa浴池、图书馆、自动售货机、共用休息室、洗衣设施和免费停车场。 Hutchinson County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2.6英里(约4.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