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高尔宾酒店 > H精品酒店

H精品酒店(H Boutique Hotel)

770 McDonalds Road,波高尔宾,新南威尔士,23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H Boutique Hotel酒店毗邻Bimbadgen Wine Estate葡萄酒庄园,坐落在一个俯瞰风景如画的Brokenback Ranges山脉的山脊。酒店的公寓设有一个舒适的壁炉以及一个享有山景和葡萄园美景的庭院。 H Boutique酒店位于中心位置,方便游览猎人谷(Hunter Valley)葡萄酒产区和Pokolbin,距离The Vintage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分钟车程,距离猎人谷花园(Hunter Valley Gardens)有4分钟车程,距离塞斯诺克(Cessnock)有15分钟车程。 所有的自助式住宿都设有乡村风格的家具、宽敞的休息区和一个小厨房,提供一台50英寸的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还设有一间私人浴室和空调。客人还可以租用自行车或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