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高尔宾酒店 > 波高尔宾猎人谷度假村

波高尔宾猎人谷度假村(Hunter Valley Resort Pokolbin)

Corner Hermitage Road & Mistletoe Lane, Pokolbin,波高尔宾,新南威尔士,23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1983年开业,2015年装修,共有35间房   波高尔宾猎人谷度假村为客人提供带有木质大教堂式天花板和私人阳台的客房,那里还能俯瞰到猎人谷(Hunter Valley)最大的酒厂。酒店距离锦标赛高尔夫球场还不到3分钟的路程。 Hunter Valley Resort度假村为客人提供骑马设施、室外游泳池和网球场。您可以前往40年历史的葡萄园进行一日游的游览活动,还可品尝葡萄酒。 所有房间都以乡村风格进行装饰,配有现代化的平面电视、网路连接以及CD和DVD播放器。房间设有座席区和浴缸。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用餐或是前往附近的咖啡馆用餐。 Hunter Valley Resort酒店为您提供前往Yengo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和Myall Lake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便利。Newcaste距离酒店还不到50公里。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让您可以在区域内游览,并提供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