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高尔宾酒店 > 卡萨拉维纳维拉斯浦克尔兵酒店

卡萨拉维纳维拉斯浦克尔兵酒店(Casa La Vina Villas Pokolbin)

657 McDonalds Road,波高尔宾,新南威尔士,23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asa La Vina Villas Pokolbin酒店坐落在猎人谷内(Hunter Valley),可在客人抵达时提供免费早餐食篮,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栋别墅均设有壁炉和平面有线电视。酒店内设有带顶棚的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每间圣达菲风格的别墅均设有一间带微波炉、冰箱和洗碗机的小厨房以及一个带烧烤设施的户外用餐区。 Pokolbin Casa La Vina Villas酒店距离猎人谷花园(Hunter Valley Gardens)以及复古高尔夫俱乐部(The Vintage Golf Club)均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塞斯诺克市(Cessnock)有13分钟的车程。 客人的早餐蓝包括麦片、酸奶、橙汁、培根、鸡蛋、面包、果酱】牛奶、Nespresso咖啡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