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高尔宾酒店 > 葡萄藤精品住宿加早餐旅馆

葡萄藤精品住宿加早餐旅馆(Grapevines Boutique Accommodation)

1941 Broke Road,波高尔宾,新南威尔士,23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Grapevines Boutique Accommodation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烧烤设施,距离??猎人谷花园(Hunter Valley Gardens)有2分钟车程,占地12亩;客人可在郁郁葱葱的花园漫步,或露台上放松,并欣赏葡萄园和山脉的全景。 Grapevines Boutique Accommodation酒店位于Pokolbin,距离主干道有400米。塞斯诺克市中心(Cessnock City Centre)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 这家自助式住宿提供一间私人浴室和电视,配备了冰箱、微波炉和茶及咖啡设施。部分别墅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所有类型的住宿都设有庭院,享有山景。 客人抵达时可以享受美味早餐,其中包括熏肉、鸡蛋、精选的麦片、面包、饼干、果酱和各种饮料,包括咖啡和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