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高尔宾酒店 > 柳树村酒店

柳树村酒店(Willow Tree Estate)

96 Mistletoe Lane,波高尔宾,新南威尔士,23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间山林小屋坐落在占地7英亩(2.8公顷)的美丽花园和葡萄园上,在旅馆主楼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以及享有断背山脉(Brokenback Mountain Ranges)和私人湖泊景色的阳台。客人可以使用游泳池以及带壁炉、电视和DVD光碟库的共用休息室。 Willow Tree Estate酒店位于猎人谷(Hunter Valley)葡萄酒产区,距离Pokolbin镇中心有9分钟车程,距离The Blue Tongue Brewery酿酒厂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数个酿酒厂和高尔夫俱乐部有不到20分钟车程。 所有住宿均配备了电视、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住宿设有Spa浴缸。 旅游咨询台可以预订品尝奶酪、葡萄酒之旅、骑马和热气球等当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