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高尔宾酒店 > 托斯卡纳葡萄酒乡村度假村

托斯卡纳葡萄酒乡村度假村(Estate Tuscany, The Mill & Brokenback Bar)

Cnr Hermitage Rd & Mistletoe Lane,波高尔宾,新南威尔士,23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Estate Tuscany酒店位于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中心地带,占地26英亩,拥有游泳池和网球场。客人可以在餐厅和酒窖品尝美食美酒。 所有客房均享有花园或葡萄园的景致。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暖气和私人浴室,以及带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的休息区。 设施包括直升机停机坪、烹饪学校和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乘坐热气球、葡萄酒厂之旅、打高尔夫球和骑马。酒店还提供会议和婚礼设施。 Mill Restaurant餐厅供应精美的单点佳肴,并将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景观尽收眼底。Brokenback Bar酒吧提供燃木烤制的比萨饼和一系列饮品。 Estate Tuscany, The Mill & Brokenback Bar酒店距离Pokolbin市中心的商店、咖啡馆和餐馆仅有8.5公里。Binnorie Dairy Cheese Factory乳业奶酪厂和Arrowfield Cellar Door酒窖维位于酒店区域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