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高尔宾酒店 > 赫密特芝旅舍

赫密特芝旅舍(Hermitage Lodge)

609 McDonalds Road,波高尔宾,新南威尔士,23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Hermitage Lodge酒店位于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中心地带,占地25英亩(10公顷),设有一间获奖的意大利餐厅。每间客房均提供1个俯瞰酒店葡萄园的私人露台。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Hermitage Lodge Pokolbin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洗衣设施和免费行李寄存处。温馨的宾客休息室提供豪华沙发,并在冬季设有开放式壁炉。 每间空调客房均配备了卫星电视、暖气、储备充足的迷你吧和熨烫设施。 Il Cacciatore Restaurant餐厅供应意大利北部美食,设有带宽阔露台的独立用餐区,让客人享受户外用餐。客房内的免费欧陆式早餐包括自制麦片、酸奶、水果酱、英式松饼、果汁、新鲜牛奶和融合茶/咖啡。 Hermitage Lodge酒店距离猎人谷花园(Hunter Valley Gardens)和Pokolbin镇中心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