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高尔宾酒店 > 珀科尔滨山丘休闲度假村

珀科尔滨山丘休闲度假村(Leisure Inn Pokolbin Hill)

Cnr Broke & McDonalds Roads,波高尔宾,新南威尔士,23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Leisure Inn Pokolbin Hill公寓为一处风景如画的度假胜地,位于猎人谷葡萄酒乡(Hunter Valley Wine Country)的中心,坐落在一块占地25英亩(152亩)的宁静场地上,并提供免费WiFi。 Leisure Inn Pokolbin Hill公寓享有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位于许多酒窖和猎人谷花园(Hunter Valley Gardens)等景点的轻松步行范围内。 空调住宿设有可欣赏大地、河流以及葡萄园壮丽美景的私人露台。客人可能还可以参观当地动物群和鸟类。 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放松,打网球,或在有盖的烧烤区享受烧烤。Leisure Inn Pokolbin Hill公寓是客人享受浪漫之旅或与朋友和家人度假的理想下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