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高尔宾酒店 > 波高尔宾赛普拉斯湖奥克斯酒店及度假村

波高尔宾赛普拉斯湖奥克斯酒店及度假村(Cypress Lakes Resort by Oaks Hotels & Resorts Pokolbin)

Cnr McDonalds and Thompsons Rd, NSW,2320 Pokolbin, Australia,波高尔宾,新南威尔士,23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共有146间房   波高尔宾赛普拉斯湖奥克斯酒店及度假村拥有一座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一间餐厅、一间酒吧和一座室外游泳池。所有住宿都设有一个壁炉和一个俯瞰着周边灌木丛的阳台。部分别墅还配备有一个spa浴缸。   波高尔宾赛普拉斯湖奥克斯酒店及度假村位于猎人谷(Hunter Valley)葡萄酒产区内,距离当地的餐馆和商店仅有2公里,距离Golden Door Day Spa水疗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一张办公桌、一张沙发和一台DVD播放机,设有一台微波炉、一台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美丽的花园内悠闲地散步,也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还可以在网球场打网球。   Bodega Bar & Restaurant餐厅设有户外座位区,俯瞰着湖泊,供应多种国际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