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弗特酒店 > 农庄小屋住宿加早餐旅馆

农庄小屋住宿加早餐旅馆(Farmstead Lodge B&B)

Shanara, Kilgobnet,波弗特,凯里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爱尔兰最高峰山脚下一个100英亩(40.4万平方米)的奶牛场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海滩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基拉尼国家公园(Killarney National Park)有25分钟的车程。 Farmstead Lodg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装饰各异,风格典雅,每间都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备了电视。 客人抵达时可享用新鲜出炉的烘烤小吃,早餐每天早晨提供。客人可选择全套熟食和份量较少的欧陆式早餐。 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骑马、行走和攀山。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各类餐馆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丁格尔(Dingle)有1个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