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福特酒店 > 城市阁楼酒店

城市阁楼酒店(City Loft Hotel)

301 Carteret Street,博福特,南卡罗来纳州,299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宠物友好的酒店坐落在Beaufort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拥有时尚现代的设计。酒店为客人提供礼宾服务,并设有一间咖啡吧,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ity Loft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一张办公桌。每间客房皆拥有带大胆装饰的中性色调,配备有一台小冰箱和熨烫设备。 Hotel City Loft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和24小时的前台,开放至所有的客人。客人还可以使用室外游泳池、高尔夫球场和网球场,皆距离酒店仅有6英里(9.7公里)。 City Java and News供应espresso咖啡饮料,并提供早餐和午餐菜单,也提供啤酒和葡萄酒酒单。 酒店距离Bay Street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提供海滨购物、餐饮和娱乐设施。酒店距离Hunting Island State Park国家公园不到20公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