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福特酒店 > 海岛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海岛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Sea Island Inn)

1015 Bay Street,博福特,南卡罗来纳州,29902-,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3间房   海岛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位于帕里斯岛附近,靠近当地的名胜,游览贝福特和狩猎岛国家公园非常方便,距离餐厅、购物中心和海滨公园都只有几分钟路程。无论您想进行户外探险,还是想远离城市喧嚣,放松身心,酒店拥有您期待的一切。从婚礼、节日和家庭聚会等特殊活动到划船、乘车和步行观光,酒店都能够为您带来无可比拟的体验。帕里斯岛上的海军陆战队新兵训练营欢迎仪式吸引很多客人入住贝福特酒店。千万不要错过贝福特的鲜虾节、泼水节和特色美食。城镇夜晚假日活动和嘎勒节都在酒店附近举行。贝福特的历史遗址也吸引了全世界的建筑师和赞赏者。我们的酒店也受到来自海军医院、海军陆战队空军基地、贝福特纪念医院和帕里斯岛的商务旅行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