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福特酒店 > 博福特青年旅社

博福特青年旅社(Youth Hostel Beaufort)

Route de Dillingen 55,博福特,埃希特纳赫郡,6315,卢森堡

立即预定
  Youth Hostel青年旅舍位于卢森堡的Mullerthal地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距离Chateau de Beaufort城堡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一个带烧烤露台的花园。 每间客房和宿舍都配有共用浴室设施。Youth Hostel Beaufort青年旅舍拥有诸多共用设施,包括一间电视室以及一间带乒乓球、桌上足球以及网络终端的游戏室。 Beaufort Youth Hostel青年旅舍距离Echternach仅有15多分钟车程,距离德国边境有4.2公里。包括Palais Grand-Ducal宫殿的卢森堡市的主要景点距离酒店有35分钟车程。 青年旅舍每天早晨供应简单的欧陆式早餐,并于午餐和晚餐时提供包括卢森堡特色菜的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