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弗加纳酒店 > 卡斯特尔别墅酒店

卡斯特尔别墅酒店(Villa Kastel)

Kralja Tomislava 22,波弗加纳,23249,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这栋海滨别墅位于帕格岛(Pag Island)东南海岸的Povljana渔村,设有室外温水游泳池、海滩酒吧、餐厅以及海景露台。 Villa Kastel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私人海景阳台、空调、卫星电视和小冰箱。浴室配有淋浴间、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Jardin餐厅供应海鲜和地中海菜肴。葡萄酒吧供应克罗地亚和国际葡萄酒。客人可光顾大堂咖啡酒吧享受早晨咖啡和报纸。 Kastel Villa酒店的所有公共区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卵石海滩仅有10米,并在该海滩提供日光浴躺椅和遮阳伞。酒店距离著名兹尔席海滩(Zr?e Beach)以及历史悠久的扎达尔老城(Zadar Old Town)有45分钟以内的车程。 帕格岛由一条高速公路大桥与大陆相连接。酒店距离卡尔卡国家公园(Krka National Park)和十六湖国家公园(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均有2小时的车程,距离萨格勒布(Zagreb)和斯普利特(Split)约有3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