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沃酒店 > 安蒂拉别墅酒店

安蒂拉别墅酒店(Villa Anttila)

V?h?-Ojalantie 92,波尔沃,南芬兰省,06530,芬兰

立即预定
  这间宾馆距离Porvoo地中海镇和Kokonniemi Ski Centre滑雪中心不到1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免费使用的自行车以及1个室外泳池。 Villa Anttila宾馆布置传统的客房分布在2层楼。所有客房都配有木地板、衣帽架和公共浴室设施。 公共设施包括1个厨房、烧烤区、2个露台和电视休息室。Anttila宾馆还提供可预订的桑拿浴室和免费店内私人停车场。 前往赫尔辛基市中心和群岛的船只在距离宾馆有15分钟车程的Porvoo River Harbour海港出发。宾馆距离Heureka Finnish Science Centre科学中心和Helsinki-Vantaa Airport机场均不到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