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托罗酒店 > 小号和云旅舍

小号和云旅舍(The Trumpet and Cloud Hostel)

Belokri?ka cesta 23,波尔托罗,632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The Trumpet and Cloud Hostel旅馆位于波多若斯(Portoro?)地区,距离卵石海滩有7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处,设有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 旅馆为客人提供共用厨房、带有线电视的休息区以及3间共用浴室,还配有乒乓球、排球和羽毛球设施。 客人从旅馆步行出发可轻松抵达各种餐厅和酒吧。Trumpet and Cloud旅馆距离杂货店有30米,距离绿色市场/鱼类市场约有2公里,距离水上运动设施有1.5公里。 旅馆距离波多若斯(Portoro?)的中心地段有1.2公里,距离中央汽车站(Main Bus Station)有2公里,距离Trieste Airport机场有80公里,距离Pula Airport机场有90公里。旅馆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