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托罗酒店 > 斯洛维尼亚渡假饭店

斯洛维尼亚渡假饭店(Hotel Slovenija - LifeClass Hotels & Spa)

Obala 33,波尔托罗,632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斯洛维尼亚渡假饭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波多若斯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斯洛维尼亚渡假饭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电视, 吹风机, 空调, 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等。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桑拿, 私人海滩, 水上运动(机动项目), 按摩,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等。 下榻斯洛维尼亚渡假饭店,可方便您前往波多若斯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