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托罗酒店 > 雷米森斯露西亚酒店

雷米森斯露西亚酒店(Remisens Hotel Lucija)

Obala 77,波尔托罗,632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家庭友好型的Remisens Hotel Lucija酒店毗邻波尔托罗日(Portoro?)海滩和海滨长廊,提供带现代化浴室的空调客房,设有室内游泳池场馆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misens Hotel Lucija酒店的客房舒适宽敞,设有有线电视和设备齐全的浴室。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免费自助早餐。 Wellness Lucija康体中心是一座多功能的室内温海水游泳池场馆,设有小型桑拿中心和红外线舱等其他spa设施。Spa则提供泰式按摩等护理服务。 Pieneta Bar酒吧设有带遮阳伞的户外露台,享有花园美景。Lucyland迷你俱乐部是一间带视频游戏和电视角的儿童游戏室,供孩子们玩耍嘻戏。 客人可便捷地搭乘巴士前往以其中世纪的建筑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闻名的皮兰(Piran)市,Remisens Hotel Lucija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仅有1公里。酒店附近的另一处著名景点是圣三一教堂(Holy Trinity Church),位于36公里外。客人可付费使用停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