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柯西尼酒店 > 索勒二世住宿

索勒二世住宿(Residence Il Sole)

Via Campotto 33,波尔图柯西尼,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48123,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sidence Il Sole公寓位于波尔图科西尼(Porto Corsini),距离海滩仅有700米,距离拉文纳(Ravenna)有2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带起居区和小厨房的公寓。 位于一楼的公寓均设有公共庭院,位于一楼以上的每间公寓均配有两座阳台。 Il Sole Residence公寓的客人可使用3公里外Hotel La Meridiana酒店的所有设施。这些设施包括餐厅、游泳池和健身房。客人可在带一把遮阳伞和两张太阳椅的私人海滩享有折扣优惠,距离公寓有1公里。 Residence Il Sole公寓距离米拉比兰迪亚(Mirabilandia)游乐园有20公里,距离拉文纳码头(Marina di Ravenna)有2分钟车程,距离拉文纳港(Ravenna Harbour)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