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戈斯酒店 > 拉普雷斯塔宾馆

拉普雷斯塔宾馆(La Placeta Guesthouse)

Placeta San Sebastián, 1,波尔图戈斯,安达卢西亚,18415,西班牙

立即预定
  La Placeta Guesthouse旅馆位于阿尔普哈拉山脉(Alpujarra Mountains)的波尔图戈斯(Pórtugos),距离格拉纳达(Granada)75公里。每间乡村公寓均坐落于花园中,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家具的私人阳光露台。 公寓配有带壁炉、沙发床和平面电视的客厅、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以及带冰箱、烤面包机和咖啡机的小厨房。 花园中设有公共烧烤设施。旅馆可应要求提供饮食服务,还可以安排按摩服务和灵气疗法等其他自然理疗服务,亦可组织四驱车游览活动。旅馆为同志友善型住宿。 免费停车场位于旅馆附近。旅馆提供格拉纳达机场和马拉加(Malaga)机场至旅馆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