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波坦察皮西纳酒店 > 蓝迪克乌里维托酒店

蓝迪克乌里维托酒店(L'Antico Uliveto)

Via Palazzo Rosso 1,波尔图波坦察皮西纳,马尔凯大区,62018,意大利

立即预定
  L’Antico Uliveto酒店设有餐厅、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和嵌入到洞穴的室内游泳池,坐落在Porto Potenza Picena区,距离亚得里亚海海岸仅有1公里。 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液晶电视和迷你吧,拥有经典的装饰墙和瓷砖地板,设施还包括浴袍和拖鞋。 Shusa Spa健康区设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健身房,每天开放至22:00。客人还可以使用700米外的合作伙伴海滩,可搭乘免费班车前往。 Restaurant I Piaceri Della Carne餐厅供应单点的当地美食、意大利经典佳肴和肉类特色美食。 Antico Uliveto酒店位于一座19世纪的别墅内,距离安科纳市有35公里,距离Civitanova Marche镇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