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埃尔科莱酒店 > 阿根塔瑞欧高尔夫Spa度假酒店

阿根塔瑞欧高尔夫Spa度假酒店(Argentario Golf Resort & Spa)

Via Acquedotto Leopoldino,波尔图·埃尔科莱,托斯卡纳大区,58018,意大利

立即预定
  Argentario Golf Resort and Spa度假酒店距离Porto Ercole镇有5公里,设有免费的有机健康中心、18洞的全景高尔夫球场和美食餐厅。所有精心设计的客房均设有私人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rgentario Golf Spa包括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感应淋浴和一个热水浴缸,还设有一个健身房和2间桑拿浴室。户外设有一个夏天开放的泳池、五人足球场和网球场。美容护理和按摩服务可在酒店内预约。 客房配有简约装潢以及复古或深色木制家具。每间客房均配有液晶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柔软浴袍和拖鞋的宽敞浴室。 Dama Dama Restaurant餐厅采用当地产品和度假酒店自家的有机蔬菜烹制托斯卡纳风味的菜肴。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度假酒店距离Marina di Cala Galera码头有4.5公里,距离Porto Santo Stefano的海港有15分钟车程。18洞的高尔夫球场提供50%的折扣。 度假酒店的高尔夫球场使用天然产品并支持生物多样性,因此拥有BioAgriCert环保认证。